一片枫叶

热爱挖坑,尽量填平(ง •̀_•́)ง

【知乎体】你的学生时代有什么让你意难平的cp?


我搞的cp世界第一甜:




那必须得有啊!提名我高中时期的温柔校霸学长×一言不合就动手小学弟

长文警告!



学长是我高三的同班同学,ummm称他为x好了。

x因为留了一级,比大家都要大上一岁的样子,他成绩贼好,回回考试年级前三坐稳的那种。看起来特别好相处,讲话温温柔柔,溺毙在x的笑容里(awsl)。

但是!x其实是校霸啊啊啊!我也是听同学说了才知道的,他是学校里那群混混的老大,而且在上届高三最后时刻把人打进医院了,受了处分,没去高考才留了级。不过平日里相处并不觉得他是脾气不好的那种人,被打的那个一定也有问题吧……

他跟同学们都相处得很好,完全融入集体,大家平时也会忘了他是校霸hahaha。

但我总觉得吧……x其实有些距离感,说话做事都保持分寸,礼貌疏远的那种。可是!在小学弟面前就不一样了!




小学弟简称为y,是跳级上来的,在读高一,跟x有四岁的年龄差(有点萌!)。

小学弟成绩不错,因为写的作品刊登所以提前录取了。看起来敲可爱!软软萌萌,笑起来可阳光啦!呃……就是他吧,从初中开始就以打架出名了,高中虽然脾气收敛了很多,但答主曾亲眼看见过他把人按在地上锤,打超凶的qwq

不过一般只要不得罪他,他还是那个可爱学弟,对学长学姐都很尊重,也好讲话。

然后,他唯独对x的态度特别差!不知道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哈哈哈。


接下来进入正题!




y刚刚进高中时其实还是挺活跃的,惹到了隔壁学校的一帮人,直接约架了。

对方是个老阴比,说好的单挑喊了一帮人,y一个人势单力薄。但是!y打架是真的牛逼,一个人挑翻了对面一群,结果好像是对面撂狠话跑了,y也受了挺重的伤。

然后,x就出现啦!据目击者转述,y坐靠在小巷子的墙上喘气,x就逆着光走来,站在他面前。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,总之很有爱就对了。x带了y去医务室,好像医生刚好不在,是x帮他处理的伤口www

我相信,这就是爱情的开端!




这之后x就老去高一的教学楼找y,好像还有过几次偷偷跟着的行为。要知道x平时还是很有距离感的啊啊啊,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的我们大跌眼镜,然后就始终站在第一线快乐磕糖了嘿嘿嘿。

跟x接触之后,y打架也变少了,据说两个人周末还常常一起放学走(爱了爱了)!



两个人拉拉扯扯了一年后就高考了,舍不得啊啊啊qwq

x高考考得特别好,好像报考了国内最好医科大学的口腔专业,以后应该会成为超厉害的牙医吧!我要是蛀牙了一定要找他帮忙www

x上大学后不知道y和他还有没有联系,这对cp的糖突然断了,真心意难平。

y成绩也超好,而且高中后两年都超乖,是老师的宠儿没错了!他脾气真的变得特别收敛,当初x班里有一个同学一直看不惯y,回来看老师的时候遇到y还嘲讽了一顿,说话很难听,估计是想让y动手受处分,太过分了!!!但是y真的一直忍着,不管他怎么讲都没反应,心疼一波小学弟。

最后y考了一所很好的大学,报了一个文学的专业,成为了一个很优秀的人啦~可惜跟x的学校离得很远呜呜呜。

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吧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次补充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区怎么那么多要照片的?!我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,不好要授权诶,悄悄发张两人同行的背影照🤫

【图片】

还有,认出来的同学们不要讲哦,保持安静哈哈哈,炸出来一波校友




——————第二次补充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不能放正脸照啦,评论区你们再鸡叫没用(叉腰)

这个回答应该就到此结束啦,你们就自己脑补吧哈哈哈!

江湖再见!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十年后的更新——————




hello  everybody!还记得我吗?兜兜转转都十年啦,你们青葱的少女答主也已经变成了秃头上班族(落泪)。


大概没人会看了吧?但我还是想记录一下!因为……因为我们班要同学聚会啊啊啊!我可以去问问x能不能放照片了嘿嘿!说不定还能八卦一下他和y还有没有联系

聚会在三天后,敬请期待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竟然还有人记得这个回答,好感动呜呜呜,谢谢支持!!

我现在已经在饭店门口了,有点小激动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要疯了!

等我平复一下心情!

啊啊啊啊啊啊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好了,现在让我娓娓道来。

x现在变成了一个又高又帅的大帅哥!真的超级帅,我看到的那一瞬间差点捂嘴尖叫。他果然成为了一名牙医,在首尔有自己的诊所~

重点来了!

他是带着y一起来的啊啊啊啊啊啊!!

他们两个现在竟然住在一个地方!!!

妈妈我搞到真的了!!

谁能想象我一个年近三十的老阿姨,在看到他们一起进来时的感受,我感觉我只有十八岁!!十八岁少女在线磕糖!!

你说只是合租?

不,是同居!是爱情!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怂怂的我到现在还没敢去搭话,等人走一点我再去问叭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要走了!

为了辜负你们的期望,我我我追上去问问!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走到门口的时候他们遇到之前那个欺负y的同学了诶,揍他!揍他!

好吧他们没动手😒

哎,教养太好也是个问题啊。

他们三个一起走了!揍他!

不对等等,还是让我先问了再揍吧⁽ⁿᵔᵕᵔⁿ⁾

唔,他们好像没看见我诶,一直没停下来,都走到外面那条小巷子里了。

在外面乖巧等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五分钟了还没出来诶,不会走了吧??!

我去瞅一眼。

还好,没走没走,两个人还站在那儿,就是没有灯看不清,而且杂物好多哦……那个同学不见了诶,估计被骂了一顿溜了吧!哈哈哈!

现在轮到我上去问了,呼,深呼吸,放轻松。为表礼貌先把手机收着啦,等我回来吧!










【评论区】

一朵花:答主两天没更了诶……

拖孩是个好东西:是不是不让发啊,所以鸽了之类的

牙医再爱我一次:我倒觉得是当事人不喜欢,想让答主删回答,答主没办法所以不更了,至少把有的部分留下

大眼超萌:爱,反正也就我们四个在等,散了散了

评论(1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